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09 July 2009

In Chinese ya.... Poor grammar don't blame me....

是你让我误会,还是我一厢情愿?
是否我们太近了,还是我在发梦?
是否我表错情,还是你是故意的?
或者是我们之间太暧昧了呢?

救命啊!

胡思乱想。。。

PS. 请用华语留言,谢谢。

7 comments:

DJ falling DRunk [cHRiS] said...

38

Yunhan said...

有押运哦~

Yunhan said...

paiseh.. 是押韵

韵弦⋆Samantha said...

宝贝你恋爱了哦...
跟他表白了??
不要轻易放弃嘛..是你教我的..
不开心可以随时找我倾诉哦..
加油!!

Theresa_10237 said...

chris
wat 38 la ><

cassie
hehe.... purposely wan

sam
nola... where got 表白? 没有不开心啦。
还好,没怎样。加油?你先吧!^^

韵弦⋆Samantha said...

我先??
我还要等到老呃..
你加油吧..不要踏我后尘呃..
呵呵^^

Theresa_10237 said...

sam

诚你贵言吧。。^^